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于举办“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2-09
  •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UNL)农资学院植物病理系教授Steven Harris近日访问我校,并为创新学院讲授 “研究方法和科研写作”课程。现特邀Harris教授向我校师生介绍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情况。

  Harris教授博士毕业于密歇根大学,并在普渡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1年至今为UNL植物病理系与植物科学研究中心教授, 兼任该系研究生项目录取负责人、美国微生物学杂志编辑。

  报告题目: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及留学介绍

  报告时间:12月10日(星期四)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国际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欢迎有意了解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情、拟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本科生“2+2”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暑期访学项目及有意赴该校做访问学者的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介: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或者内布拉斯加)成立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州的学术文化中心。该校治学严谨,环境优雅,民风质朴,英语学习氛围浓厚,是60所美国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曾被Scientist Magzine 评为"最适合学术工作的地方前十名"。

  自2012年我校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至今, 我校已派出近20名学生赴该校攻读研究生、本科生学位及联合培养,并有3名教师赴该校做访问学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2月8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