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点击排行

研究生院召开会议安排2011级研究生入学有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11-09-02
  • 浏览次数:

作者:陈龙飞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91下午,研究生院召开会议安排2011级研究生入学的有关工作。各学院(系、部)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主任)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2011级研究生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对新学期2011级研究生培养的环节和有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会议要求各学院(系、部)在新生接待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周密安排、热心服务、认真答疑,及时解决新生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强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组织新生学习研究生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规章制度,尽快熟悉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同时注意引导新生做好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