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点击排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考察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 发布日期:2011-05-27
  •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研工部     作者:戴开军 殷兆伟

525,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考察团一行来我校就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及党委研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赵延安在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之后,具体介绍了我校校院两级管理机制下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运行模式、改革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会上,两校管理人员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导师负责制落实、研究生学术氛围营造以及研究生身心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交流,与会人员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一致希望两校以后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