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中心» 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

转发:关于邀请贵校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油气资源)的邀请函

  • 发布日期:2014-06-03
  • 浏览次数:

尊敬的研究生工作部(院、处)长

 

您好!

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油气资源)”是由教育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其目的在于提高国内研究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调动和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势资源,推动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相互承认学分,促进研究生交流与合作。

本次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4629日至2014712日举办。面向全国招收石油工程相关领域的优秀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聘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讲学,开设系列课程和学术报告,考勤、考试合格者颁发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组委会诚邀贵校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请将本次暑期学校的招生简章等事宜告知相关人士。招生简章、报名须知、暑期学校纪律、暑期学校内容安排等请进入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油气资源)网站www.cupbss.com主页查看。报名截止时间201466日,正式录取名单将于610日前在暑期学校网站中公示。我校将为外校学员提供免费教材、免费住宿;每人每天20元伙食补贴;为西部地区学员报销往返硬座火车票(非学生票);考核成绩优异者报考我校博士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感谢贵校对本次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支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欢迎您!

人:张明 葛子墨

咨询电话:010-89733211

    编:102249

通讯地址:北京昌平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油大厦石油工程学院302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

20145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